【亞協盃】伊高沙托尼兩射一傳 大埔主場4:2挫航源錄兩連勝

吳家祺 @ UPower

伊高沙托尼今場表現極度搶鏡?

本網記者攝

亞協盃I組第2輪賽事,和富大埔在旺角場迎戰中華台北球隊航源,結果大埔憑藉翟廷峯、伊高沙托尼入兩球及陳肇鈞建功,以4:2擊敗對手錄得兩連勝,排在小組第2位。

本網記者攝
客軍中場班奇初段罰球威脅大埔大門。 本網記者攝
翟廷峯頂入1:0。 本網記者攝

大埔今場主導形勢,特別是伊高沙托尼多次在左路突破分球炮製攻勢,成為賽事最大亮點。開賽17分鐘,主隊即有黃威右路傳中,左閘翟廷峯入楔飛頂助主隊領先1:0。大埔領先之後仍然保持攻勢,惟一下疏忽被客軍海地外援班奇罰球直射得手,33分鐘被追平1:1。然而大埔今場在利馬、伊高沙托尼及辛祖3位外援配合之下攻勢不絕,34分鐘即由伊高沙托尼沿左路殺入禁區冷靜地射入2:1領先半場。

陳肇鈞多次入楔攻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伊高沙托尼快放差點推過門將。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換邊之後,大埔繼續主導形勢,55分鐘伊高沙托尼再次在左路突入射成3:1。然而客軍未有放棄,67分鐘由韓國援將朱益成追回一球。大埔見勢色不對,70分鐘以哈利換走辛祖加強火力。

戰至84分鐘,利馬博得12碼由伊高沙托尼操刀,但是他的施射被門將捉路撲出,但他在90分罰球助攻予陳肇鈞頂入,結果大埔在3533位球迷見證下以4:2擊敗對手,以得失球差排在I組排名第2位。大埔下輪亞協盃仍然是主場出擊,4月30日晚上8時在旺角場鬥朝鮮球隊4.25 SC,上演小組榜首大戰。

完成今場亞協盃之後,大埔將返回港超聯戰線,周日(4月21日)下午2時30分在埔運動場鬥冠忠南區,兩支前列份子為聯賽錦標決戰。

伊高沙托尼轟入兩球,表情風騷。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