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協盃】大埔兩連勝出線樂觀? 李志堅:下場鬥朝鮮非常關鍵

吳家祺 @ UPower

和富大埔能否在亞協盃出線?

本網記者攝

大埔在周三晚的亞協盃I組賽事以4:2擊敗航源,兩連勝之後與朝鮮球隊4.25 SC同分,相反傑志及航源都是兩戰0分,要從後突圍出線非常不容易。

賽後記者會上,大埔主帥李志堅指現時出線形勢仍然未明朗:「兩戰全勝,但下場(4月30日)對4.25 SC才是關鍵,踢罷這一場之後形勢才會明朗化。雖然我們有周日港超聯鬥冠忠南區的比賽,但踢亞協盃是代表香港出賽,我們不會有所保留。」

本網記者攝
伊高沙托尼射失12碼,未能連中三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陳肇鈞頂入4:2。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李志堅又指,面對4.25是屬於大埔的挑戰,這些代表香港衝出亞洲的賽事是進步的機會。他唯一有微言是球隊今場未能提早拉開比數,未能早點換人。不過,他說戰罷對南區一仗之後將有9至10日時間休息,可以回氣準備對4.25 SC的比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大埔外援伊高沙托尼今場光芒四射,但是他在比賽中射失12碼,賽後他說:「多謝教練讓我處理這球12碼,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射失12碼,但如果未來再有機會,我都會親自操刀。」連同今場的兩射一傳在內,伊高沙托尼今季各項戰線累積入11球及交出20次助攻,名副其實是大埔王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大埔下場是周日(4月21日)下午2時30分主場對南區,是港超聯爭標關鍵一戰。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