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拍攝前無聊對話 Faker:上路打得很兇的全部都有點精神問題

@ UPower

Faker果然是經驗豐富~

《英雄聯盟》的職業賽事都有不少觀眾收看,官方自然會投放更多資源製作,拍攝賽前預告片。不過在等待拍攝期間,選手很多時間都無所事事,而SKT成員在拍攝春季季後賽決賽的預告片前,就展開了一段無聊又有趣的對話。

網上圖片

在聊天期間,眾人就展開「說髒話的人不對還是惹人說髒話的人不對」的討論,原本在看書的Faker此時亦加入討論,並提出「打上路是『精神病患者』是事實」的言論,作為SKT上路的Khan就提問:「到底是打上路的人本來是精神病患者,還是打著打著上路慢慢變成精神病患者?」

網上圖片
Haru疑因熱身不足受傷 網上圖片

作為隊中最經驗豐富的選手,Faker就提出自己的見解:「就我的經驗看來,在上路打得很兇很衝的人,全部都有點精神問題,髒話都特別多,而打得較保守的人一般都不說髒話,這是事實!」而打法兇狠又愛衝的Khan對此看法都表示認同。

網上圖片

但由於拍攝前的準備工作太多,單是聊天都不足以打發時間,所以Faker、Khan、Haru與Teddy更走到戶外,進行「T1盃體育大賽」,飛鞋、立定跳遠、助跑跳遠及賽跑都玩一遍,在等待拍攝的過程中娛樂一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