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藍斯傷勢明朗化 有望季尾復出?

@ UPower

藍斯的阿仙奴生涯仍然未完結?

AP圖片

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在上場歐霸盃8強次回合作客拿玻里時受傷,當時有傳他的傷勢不輕,有可能直接收咧。不過事隔一日多,最新消息是他有機會提早復出。

28歲的藍斯在上場比賽中受傷被換走,當時艾馬利指不清楚他的傷勢,不知道他會否就此踢了在阿仙奴的最後一場比賽。然而,最新消息是藍斯休息一段時間就有機會復出,最快可以在歐霸盃4強次回合作客對華倫西亞時上陣(5月10日)。

AP圖片

艾馬利和藍斯傾談之後,得到一個好消息:「藍斯說他休息兩至三個星期應該就可以回來,可以在季尾踢一些比賽。」艾馬利指藍斯可以復出是天大好消息,甚至季尾英超煞科對般尼(5月12日),甚至如果他們可以踢入歐霸盃決賽(5月29日),藍斯都有機會落場搏殺。

AP圖片

艾馬利大讚藍斯道:「他在今季的表現實在很好,可能一開始有點迷惘,畢竟這是他在阿仙奴的最後一季。」藍斯今季約滿之後,下季將以自由身轉投祖雲達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