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黑八傳奇」告終 iG三局橫掃JDG奪LPL首冠

@ UPower

很期待MSI iG與SKT一戰!

常規賽第八名勉強殺入季後賽的JDG,在春季季後賽連挫WE及RNG,到準決賽再擊敗常規賽第一的FPX晉級,以第八名之姿殺入決賽,在LPL歷史絕無僅有,不過「黑八傳奇」最後一戰的對手,就是S8世界賽冠軍的iG。

第三局JDG在取得首殺後試圖再一次擊殺JackeyLove,結果被0換3 網上圖片
這波會戰令13分鐘雙方已經合共打出22個擊殺 網上圖片

首兩局iG都打出世界冠軍級的技術,三線都取得優勢,兩局都不到30分鐘就取得勝利,將JDG迫入絕路。毫無退路的JDG在第三局拿出前期中上路打架較強勢的星朵拉及杰西,不過他們的打野Flawless卻選擇率先gank下路,雖然他們成功擊敗今場拿出成名英雄達瑞文的JackeyLove取得首殺,不過亦因為太貪心嘗試在JackeyLove回到線上時再次將其擊殺,結果卻被iG的下路二人組在不失一人下將JDG三人擊殺,埋下了落敗的伏線。

iG試圖捉落單的Yagao 網上圖片
Zoom傳送支援拖延一段時間 網上圖片
隊友趕到JDG打出1換3 網上圖片

由於下路失利,Flawless隨即將重點放回中上路,亦打出成效,屢次將Rookie及TheShy擊殺,但iG的下路JackeyLove亦大開殺戒,雙方13分鐘已經打出22個擊殺,而JackeyLove亦有7個人頭的進帳。21分鐘iG三人試圖捉住JDG落單的中路Yagao,不過在上路Zoom的傳送下兩人拖了一段時間,讓隊友趕到支援,讓JDG打出一波1換3,順勢轉打巴龍。

JDG持巴龍buff在下路推進時,TheShy衝入敵方陣中打出大量傷害 網上圖片
TheShy再一次深入JDG陣中擊殺Flawless 網上圖片
JDG擊殺在上路分推的Rookie 網上圖片
iG四打五依然打出團滅 網上圖片

雖然處於劣勢,但iG畢竟有「世界第一上路」TheShy坐陣,24分鐘在JDG下路推進的時候TheShy找到機會,以弗拉迪米爾衝入JDG陣容中間以R技能加上E技能打出大量傷害,配合JackeyLove的R技能將Imp秒殺,iG隨即追擊落荒而逃的JDG四人,打出一波1換4,奏起反擊的號角。28分鐘雖然打野Ning率先被擊殺,但TheShy再一次進場一打四換掉對方的打野Flawless,成iG奪取到打巴龍的機會。32分鐘JDG中野抓到上路分推的Rookie,不過iG剩下的四人全無退意,面對五人的進擊依然反打,在僅有TheShy被擊殺下打出團滅,逆轉這局賽事,最終以3:0擊敗JDG,贏得iG隊史首個LPL冠軍!

iG棒起隊史首個LPL冠軍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