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raY宣佈退役:我沒信心可以做得好

@ UPower

最後PraY還是選擇退役...

S8結束後,LCK各支勁旅都經歷換血,選手們有些留在LCK加盟不同戰隊,有些選擇出走到不同賽區繼續發展,與GorillA合作多年的PraY,在前者遠赴EU後,PraY選擇了在春季賽期間休息,直到最近,他更在直播中宣佈退役。

PraY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去年世界賽結束後,PraY拒絕了很多戰隊的邀請,選擇休息一段時間,並考慮清楚自己未來的路。來到2019年4月21日,PraY就決定了退役這條路,他解釋道:「我沒有足夠的信心可以做得好,去年我失去信心的時候,我開始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點懷疑。」因為沒信心,PraY選擇了告別自己出戰了六年的職業舞台。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2012年於Najin Sword首次亮相的PraY,當時在隊中是絕對的王牌,後來加入了ROX Tigers,與當時的SKT打得你死我活,而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就是與Gen.G爭奪世界賽的入場券,可惜該仗KZ以0:3慘敗。PraY生涯屢次贏得LCK冠軍,遺憾終究未能在國際賽上贏得一個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