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與聯賽冠軍僅一場之距 教練李志堅:決心、決心、決心!

容逸富 @ UPower

到底大埔能否衝擊首個港超冠軍呢?

和富大埔周日(4月21日)在近2000名球迷觀看下憑伊高沙托尼90分鐘入球,2:1擊敗冠忠南區。下場只要作客擊敗R&F富力,便能首奪港超冠軍。大埔教練李志堅指能否奪標,全憑球員決心。

本網記者攝

大埔勝出後,教練李志堅向著觀眾席的支持者喊著「還有一場、還有一場」,他們下場將作客同樣是爭標分子的富力,賽後李志堅被問到有甚麼戰術應付:「決心、決心、決心,看到我們贏一球後被對方追平,到最後5分鐘仍繼續努力,球員很清楚在做甚麼,我想這是好過一切戰術。」

致勝功臣伊高沙托尼近4仗攻入4球,但他對能否成為足球先生保持謙虛:「我不喜歡說我是最好的,很多人這季也表現很好,我想我這季表現不錯吧,看看最後會怎樣吧。」大埔下場挑聯賽戰富力前(5月4日,周六)將先進行亞協盃分組賽第3場賽事,在4月30日(周二)在旺角場迎戰朝鮮的4.25SC。

本網記者攝
伊高沙托尼成大埔贏波功臣 本網記者攝

賽事尾段發生小插曲,辛祖一度拒絕換出場,堅Sir解釋道:「他那時只想完成角球後才被換出,我覺得是可以的,教練與球員之間是有可包容的地方。」

辛祖一度不願調離場,堅SIR賽後指認為他只想完成角球,彼此波有問顯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