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之犢不畏虎? 科頓深信曼城作客可以贏曼聯

@ UPower

論實力、論近況,曼城必勝?

AP圖片

曼城與利物浦的英超爭霸之路仍然在繼續,曼城下場對手是曼聯,香港時間周四(4月25日)凌晨3時作客奧脫福球場,勝負直接影響爭標。不過,曼城18歲中場菲爾科頓指球隊近況大勇,有力作客降魔。

曼聯今場英超0:4作客大敗予愛華頓腳下,領隊蘇斯克查無奈地向球迷道歉,一盤散沙的紅魔鬼彷彿是「壞了的人」一樣,回到摩連奴時代般的行屍走肉狀態,令支持者也為之嘆息。

科頓上仗攻入唯一入球,助曼城1:0小勝熱刺。 Getty圖片
AP圖片

相反,曼城在歐聯出局之後已經心無旁騖,菲爾科頓相信以球隊的實力足以在作客曼聯的場次搶分:「我們還有4場聯賽,4場都很難踢,但我們一定要全勝而回。我看不到利物浦會失分,因此曼城一定要保持全勝。」

「作客曼聯而踢得好,一定非常困難。但我知道曼城的能力可以做得到,如果我們贏下這一仗,距離冠軍又近一步。儘管拭目以待吧,我已經準備好把握機會上場了。」菲爾科頓說道。

AP圖片
蘇斯克查期望球員振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