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史以來最激烈的MSI?S8世界賽前四中路挑戰「大魔王」Faker

@ UPower

期待!

隨著各賽區的春季季後賽結束,意呼著季中邀請賽(MSI)即將來臨。今年的MSI來到第五屆,亦可能是有史以來戰況最激烈的MSI,皆因這次出戰MSI的戰隊陣容,都是各賽區最豪華的戰隊,還有S8世界賽前四的中路一同挑戰「大魔王」Faker。

S8世界賽前四中路Rookie、Caps、Jensen及Perkz一同挑戰Faker

S8世界冠軍 - iG

iG贏得S8世界冠軍後,在LPL春季常規賽雖然只得第二,不過來到季後賽iG再一次展現出他們的統治力,在準決賽3:1擊敗TOP,決賽更是直落三局橫掃JDG,他們的對手都幾乎毫無還擊之力。iG五名正選表現都相當穩定,特別是有「世界第一上路」TheShy坐陣,令iG即使處於下風都有逆轉的機會。

S8冠軍i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強勢回歸 - SKT

經歷S8的頹勢後,SKT在春季賽前「大換血」,Khan、Clid、Teddy、Mata等人加入與Faker聯手,組成全新的「銀河艦隊」強勢回歸,在春季季後賽決賽更是3:0橫掃「LCK新王」GRF,展現出SKT昔日的統治力。作為三屆世界冠軍及兩屆MSI冠軍,SKT誓要再一次棒起冠軍獎盃,證明他們才是世界第一戰隊。

三次贏得世界冠軍的SK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歐洲歷來最強戰隊 - G2

今年G2有Caps加入,他們原中路Pearkz轉戰AD,令他們的整體實力大增,成為歐洲歷來最強戰隊之一。雖然常規賽錄得五場敗績,但來到季後賽他們兩戰OG都一局不失,強勢贏得冠軍,亦是今年MSI有力挑戰冠軍的戰隊之一。

有Caps的加盟,今年G2的實力比起去年有增無減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資料圖片

兩世界冠軍級選手坐陣 - TL

以Doublelift為重心的TL,今季有Jensen的加盟,再引入S7世界冠軍輔助CoreJJ,加上S3隨SKT贏得世界冠軍的上路Imapct,令TL三線都有穩定的發揮。在季後賽決賽,TL對上由Bjergsen領軍的TSM上演「讓二追三」,這支戰隊亦是不容忽視的存在。

Riot Game官方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S8世界賽四強的中路選手Rookie、Caps、Jensen及Perkz都打入今屆MSI,加上「大魔王」Faker,令中路成為戰況最激烈的一路,而輔助位亦有Baolan、Mata及CoreJJ三位世界冠軍級選手對抗,令下路同樣備受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