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DG發文指假賽事件是Soul污蔑舉報:他嗜賭成性輸掉30萬人民幣

@ UPower

雙方各執一詞,到底誰是誰非?

LMS歷來第一次的假賽事件引來向方批評,DG隊中的成員亦越爆越多內幕,上路2188及AD Soul接連在社交平台爆料,透露他們在隊中的經歷,而DG亦作出反擊,在官方微博發文指責Soul污蔑舉報,並貼上與選手的對話以示清白。

DG官方圖片

DG在文中直指這次假賽事件的茅頭是自家AD選手Soul:「起因是因為戰隊AD劉凱(Soul)的汙蔑舉報,該選手平日在俱樂部比賽表現不佳,人際關係也有問題,成績一直很不理想。經理多次找他談話,依然屢教不改。俱樂部經過調查,發現該選手有賭博前科,還因賭博負債累累。俱樂部嚴重懷疑他的品行問題,準備開除他。」

Garena官方圖片

至於上路2188的爆料,DG在文中就補充道:「他(Soul)知道這件事情後,心裏不滿,然後借口談事,打電話給俱樂部上層,並蠱惑上單黃金隆(2188)進行通話錄音,繼續誘導管理上層做出試探性言語。當作所謂證據,進行舉報,所以才會發生後面的一系列事情,才會有這樣片面的裁定。」

DG官方圖片

「事情發生後,我們要求AD劉凱返回基地,協助了解情況。他直接拒絕配合,然後矢口否認是他的舉報行為。 據我們調查了解,AD劉凱的職業生涯因為人品問題被孤立和開除的次數已經不止一次,並嗜賭成性,至今總共輸掉人民幣高達30萬之多,令人咂舌。在這樣的人品和經濟狀況下我們有理由相信 AD 劉凱會為了某些好處和利益,做出違背道德良心的舉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