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離隊? 普巴拒絕今夏隨曼聯去中國

@ UPower

莫非普巴真的要去皇家馬德里?

AP圖片

英國傳媒消息,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拒絕參加球隊在中國的新季集訓,似乎立心離隊。原本曼聯上星期會和普巴經理人拉奧拿見面傾續約,但是拉奧拿單方面取消了會面,明顯是擺姿態準備離開。

AP圖片

曼聯計劃在7月20日在新加坡友賽AC米蘭,然後7月25日在上海友賽熱刺,但普巴拒絕交出VISA、不願意隨隊前去,似乎去意已決。有傳普巴私下和隊友表態,認為曼聯近年原地踏步,和他當初轉會去祖雲達斯的時候幾乎一模一樣。此外,他也不相信蘇斯克查可以幫助球隊扭轉形勢,雙方合作下去也沒有意思。

AP圖片

更甚者,他在球隊0:4輸給愛華頓之後抱怨隊友,長此下去難以再和睦合作。上場聯賽0:2不敵曼城,普巴也未能做到力挽狂瀾的作用。反而,施丹已經派人和普巴代表傾談,似乎他轉投皇馬挑戰西甲的可能性甚高。與此同時,他的隊友安祖靴里拉也準備跳船,將於今季約滿後以自由身離隊轉投巴黎聖日耳門。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