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不是XiaoAL!RNG被爆簽新上路選手CJJ

@ UPower

看來RNG要再一次奪冠,上路一定要求變。

RNG自從Letme暫別賽場後,AmazingJ未能有穩定的表現鎮守RNG的上路,重新披甲的Zz1tai亦未能打回以往的高水平,RNG在剛過去的季後賽第二輪就被淘汰。為了求變,RNG上路必然是他們變陣的首要目標,而近日就疑似有內部人員爆料指,RNG的新上路選手是來自次級聯賽LDL的CJJ。

網上圖片

S8直到9月,RNG從春季賽到MSI、洲際對抗賽甚至夏季賽,他們都贏盡所有冠軍,不過世界賽表現「插水式」下跌,八強爆冷不敵G2出局。經歷這個重大打擊後,他們的上路選手Letme因個人狀態問題暫別賽場,另一上路選手Zz1tai亦宣佈退役。

Letme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Zz1tai 網上圖片

為了解決缺乏上路選手的問題,RNG簽入來自香港的AmazingJ,不過他的表現未能令人滿意,令Zz1tai要回歸賽場,不過同樣未能讓RNG重返高峰,在剛結束的LPL春季賽,季後賽在半準決賽就不敵八號種子JDG出局。

AmazingJ 網上圖片

此後RNG更換上路選手的消息不斷傳出,iG老闆王思聰更爆料指RNG即將簽入SN的上路選手「狼行」XiaoAL,不過Mlxg在直播中否認,並指RNG即將迎來一位很厲害的上路選手。到近日,再有內部人員爆出,這名「很厲害的上路選手」是LDL YM戰隊的CJJ。

XiaoAL SN官方圖片
網上圖片

CJJ擅長Carry型的上路英雄,在近期的賽事有用過伊瑞莉雅、弗拉迪米爾、賈克斯、菲歐拉、杰西等英雄,雖然CJJ打法較激進,但他場均KDA仍有3.79,或許他的表現可以為RNG帶來改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