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李安納續無人能擋 領速龍取76人先下一城

@ UPower

換過唔同防守者同佢對位,李安納都係以高命中拎45分......

美國時間周六(4月27日)NBA季後賽東岸四強戰,有多倫多速龍主場迎擊費城76人,李安納自首輪賽事以進入「無敵」狀態,是役對上76人亦不例名,面對各式各樣的防守者,仍夠交出季後賽新高45分,帶領速龍以108:95先下一城。

AP圖片

李安納於美國時間2017年4月22日,當時還是效力聖安東尼奧馬刺的他於季後賽對上孟菲斯灰熊,轟進了43分創下了季後賽新高。事隔兩年,技術更成熟的他,以38分鐘的時間,憑住23投16中的超高命中率,貢獻45分及11個籃板。

AP圖片

然而在李安納來說,季後賽新高並不重要,他更希望是爭取休息時間:「我在得到45分前便想離開比賽,我們在剩餘5分鐘的時間大約領先20分,當時我便看著後備席,希望他們換我離場。」

AP圖片

至於曾是馬刺的助理教練、現為76人的教練畢特布朗對於李安納的表現也表示高度讚賞:「他的進步驚人,每一天李安納都變得更強,在我來費城前,也都看到他在馬刺的體系下進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