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爭冠之路餘下兩場 史東斯:我們要保持「飢餓」全力爭勝

@ UPower

曼城餘下最難打一場,可能是利物浦前主帥羅渣士執教的李斯特城。

曼城守將史東斯指球隊上下全情投入今季英超冠軍爭奪戰,令球隊的爭勝慾望相比去季輕鬆奪冠更強,又指球隊現時需要依靠有在緊張球季中奪冠經驗的球員,讓他們帶領球隊爭勝。

史東斯籲球員要保持肌餓感,全力爭勝 Getty圖片

今季英超的激烈程度可說是歷屆之冠,榜首之位至今已經經歷過30次的輪換,現時完成了36場聯賽,曼城暫僅以1分領先次席的利物浦,餘下兩場聯賽必須保持全勝,才能成功衛冕。回望上一季,曼城以100分的積分奪英超獎盃,更是提前5輪完成,追平曼聯00/01年球季最快奪冠紀錄。

曼城上屆以100分奪英超冠軍 Getty圖片
到底哪隊能奪今屈英超,相信要鬥到季尾最後一場 Getty圖片

曼城守將史東斯指,今季狀況對隊中部份球員是個奇怪的經歷:「與上屆是完全不同的情況,上年的這一刻我們已經完成任務。我想對隊中部份球員是奇怪的經歷,因為他們未遇過這個情況,包括高柏尼、大衛施華、阿古路等部份球員經歷過類似情況,他們知道應該怎樣做。這個緊張的形勢令我們更『飢餓』去爭奪餘下每場勝仗,為其他對手增添壓力,直至我們不能再做更多。」曼城餘下兩場聯賽,分別是香港時間下周二(5月7日)凌晨3時主場對李斯特城,之後是5月12日(周日)晚上10時作客對白禮頓。

史東斯指球隊需要經歷過緊湊奪冠的球員帶領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