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繼LMS後LDL又被爆打假賽 RWS季後賽資格被取消

@ UPower

又有假賽...

早前LMS的DG戰隊假賽消息鬧得滿城風雨,事件最終變成DG反告Garena,至今仍未有結果。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LDL(中國次級聯賽)又傳出假賽消息,這次事件的主角是Rogue Warriors(RW)的二隊Rogue Warriors Shark(RW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LPL官方於微博公佈,RWS四名選手「存在影響公平競技的不當行為」,以及「試圖以規則禁止手段影響遊戲或比賽結果等違規行為」,四名選手包括CaoCao、Zhanzhao、FengXian及已提升至RW的XiaoYao,四人被判18個比賽月的禁賽。

網上圖片

在3名選手被禁賽後,RWS符合參賽資格的選手僅餘3人,加上LDL的選手註冊日期已經關閉,因此即使他們常規賽以第3名晉級季後賽,仍因「無法派遣五名選手參賽」,而失去LDL春季季後賽的資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