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3分鐘先失球 亞協盃主場1:3不敵朝鮮4.25 SC

容逸富 @ UPower

4.25實力果然是小組最強。

和富大埔周二(4月30日)迎來亞協盃I組第3場分組賽,與同組最強的球隊4.25 SC交手,結果以1:3落敗,未能在4341名球迷面前奏凱,賽後排在小組第2位。

本網記者攝

這場I組榜首之戰,開賽僅3分鐘「綠衫軍」便失守,4.25球員SC於進攻右路傳中,朝鮮國腳前鋒金有成力壓梁冠聰頂入,大埔落後0:1。不論體格或組織力都是對方較佳,大埔難以組織。22分鐘大埔終於迎來首個具威脅攻門,但利馬射門中楣再被對方門將托出底線。大埔之後有更多攻勢,但始終未能威脅對方,更在完半場前3分鐘再失守。4.25這次在進攻左路傳中,李家豪無法頂著孫平日施展頭槌,結果大埔落後兩球返回更衣室。

黃威及辛祖先列後備 本網記者攝
大埔開賽3分鐘即被客軍頭槌攻入。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4.25球員較大埔球員硬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大埔換邊後換入黃威加強中場組織,換邊後54分鐘果然收到效果,哈利接應李嘉耀傳送飛頂入網,追近成1:2。門將曾文輝之後作出兩次重要撲球,包括接實對方近距離射門以及撲出林哲民的勁射。不過後上氣勢隨著對方球員金有成72分鐘的入球蓋過,大埔結果以1:3落敗,大埔兩勝一負排小組第二,而4.25創造三連勝繼續排榜首。I組另一場賽事在5月1日勞動節上演,另一支港隊代表傑志於明日晚上8時在旺角場鬥中華台北球隊航源,兩支球隊力爭小組首勝。

本網記者攝
哈利一度為大埔追成1:2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金有成73分鐘入球助4.25領先到3:1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