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阿仙奴靠拿卡錫迪9分鐘連入兩球 四強首回合反勝華倫3:1

@ UPower

艾馬利果然是歐霸專家

阿仙奴在這日凌晨的歐霸盃4強首回合,靠拿卡錫迪9分鐘連入兩球,最終3:1反勝華倫西亞。入球功臣的拿卡錫迪指自己應該最少有兩次攻勢可以把握得更好,又提醒隊友次回合要特別留意對方死球。

Getty圖片

開賽僅11分鐘華倫西亞便靠一次攻勢在酋長球場開紀錄,莫達迪亞卡拜(Mouctar DIAKHABY)接應隊友頭槌二傳頂入。不過阿仙奴只花了7分鐘便追平,奧巴美揚交予位置更好的拿卡錫迪射入,追平1:1。拿卡錫迪到26分鐘再接應沙加傳中頂入,反先2:1。拿卡錫迪幾乎在67分鐘完成帽子戲法,但對方用腳擋出,阿仙奴最終靠奧巴美揚90分鐘入球,贏3:1完場,次回合將輪到華倫西亞主場。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指球隊失球作出迅速回應:「我們知道要在首回合有好成績是很困難,當失球後球隊保持著冷靜及耐性作出回應,我們很想勝出但又不想失球,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第三個入球對我們很重要。」而拿卡錫迪認為自己可以有更多入球:「我想最少有兩次入球機會我未能把握,要感謝奧巴美揚攻入的第三球,為我們取得更大優勢。次回合我們要特別留意對方的死球,他們在這方面很強。」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