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ESPN列MSI「20大最強選手」 iG上中包辦前二SKT四人入前十

@ UPower

看來今年的MSI都是SKT與iG的天下。

ESPN定期都會為全球所有戰隊及選手評級,將各隊及選手的戰鬥力順次序進行排名,來到MSI亦不例外,在入圍賽打得火熱期間,他們就發表了出戰MSI的前20名最強選手名單

TheShy Riot官方圖片
Rookie Riot官方圖片

去年在世界賽大放異彩的iG上路選手TheShy今季保持強悍的水準,整個賽季在LPL的上路幾乎無人能敵,即使戰隊落後,TheShy在後期依然有能力為隊伍逆轉賽事,算是大熱登上榜單首位。緊隨其後的第二、三位就是Rookie及Faker,兩人的中路對決是不少觀眾最為期待的一戰,雖然Rookie的排名較Faker前,但其實兩人的實力都不相伯仲,很難分高下。

網上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榜首的前十位,SKT有多達四人排在前十位,除了Faker外,還有Teddy(第四位)、Clid(第八位)及Mata(第十位),而iG除了榜首的兩人外,還有Ning(第九位)同樣排在前十,看來ESPN都認為,MSI冠軍將是SKT與iG兩者其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