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迪基亞被傳媒炮轟 蘇斯克查:下場聯賽他照樣正選

@ UPower

蘇斯克查始終相信迪基亞的能力?

AP圖片

曼聯門將迪基亞因為近期不斷犯錯成為傳媒的話題,經常成為頭條新聞的人物,他在球場上的一舉一動被無限放大。不少意見認為蘇斯克查應該將迪基亞踢入後備席又或者讓他先行放一個短假期,最後兩場聯賽改由他人把關,但是蘇斯克查卻不為所動。

AP圖片

當被問及是否會在下場聯賽繼續起用迪基亞,蘇斯克查說自己仍然在想:「我會考慮一下,或者他會繼續落場比賽。問題是羅美路受傷近日沒有操練,他是膝蓋有點問題,反而是迪基亞今個星期的操練情況理想。」

迪基亞近期表現失準。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又指,迪基亞今季整體表現仍然是理想,又鼓勵他勇於面對現時的情況:「近期他因為犯錯成為頭條,但他需要面對這個情況。至於我們內部的討論情況,不需要一一向外界匯報。迪基亞對於未來兩場很有信心,他想再次證明自己的能力。總括來說,迪基亞多年來的演出仍然令我投下信任一票。」

AP圖片

曼聯現時仍然在為前4位置努力,他們下一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日(5月5日)晚上9時主場對哈特斯菲爾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