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轟入兩球成反勝功臣之一 韋拿杜姆:我嬲高普放我做後備

@ UPower

高普激將法激出鬥心?

韋拿杜姆頭頂腳踢幫紅軍追平。 AP圖片

利物浦歐聯4強絕地反勝巴塞隆拿晉級決賽,奧歷治及韋拿杜姆各入兩球,其中韋拿杜姆是下半場後備入替之後連環發炮,3
分鐘內攻入兩球成為致勝功臣之一。這位荷蘭國腳說,鬥志十足全因為不甘今場被高普放在後備席。

韋拿杜姆今場在54分鐘及56分鐘連環建功,一腳是撞射,一下是頭槌飛頂,巴塞守將欲阻無從,只能眼白白看他幫助紅軍兩回合計追平3:3,然後末段再有奧歷治和阿諾特炮製機警角球攻勢射入4:3致命入球。

韋拿杜姆入球。AP圖片

荷蘭中場韋拿杜姆說,他在半場的時候感到不快:「我是有點情緒化,肯定是帶著憤怒落場,因為高普今場把我放在後備席!我告訴自己,落場之後一定要做一點事情,我要幫助球隊。但去到最後,是全隊人的表現換來勝利。」

韋拿杜姆說,整件事的確不可思議:「很多人懷疑利物浦的實力,認為我們是做不到這件事,但紅軍再一次證明一切都有可能,我們最後真的贏4:0晉級決賽了。」

AP圖片
第4個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位功臣奧歷治賽後不邀功,同樣將勝利歸於團隊:「重點是全隊人的表現,不單止是我的入波。利物浦今場踢得真好,大家都知道這會是奇妙的一夜。我們要為受傷的球員戰鬥,我們很艱辛地戰鬥。對手來到晏菲路球場總是很難踢,我們很尊重巴塞,但今場是態度決定了勝負。」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