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煞科卓林普首度封王 贊助商捐出25000鎊予慈善團體

@ UPower

17日的賽事,每有球手打出一桿過百,贊助商就捐出100鎊。

Worldsnooker圖片

2019世界桌球錦標賽煞科,29歲的卓林普以18:9大勝希堅斯捧盃。8年前兩雄雙遇卓林普落敗,今次終於復仇,這不單是卓林普首個世錦賽錦標,加上今季內連奪大師賽及全英賽,成為史上第11位球手包攬「三大滿貫」錦標,同時是首位球手在單季累積超過100萬獎金。

希堅斯贏過4次世錦賽,要多嬴一次才追平奧蘇利雲5次封王紀錄。 Worldsnooker圖片
卓林普說不想打到40歲都未贏過一次世錦賽冠軍。 Worldsnooker圖片
Worldsnooker圖片

兩位球手在今場世錦賽決賽合共轟出11棒「Century Break」,成為史上最多破百的職業賽,比賽同時也創造善舉。世錦賽贊助商Betfred 應承,每有球手打出一桿過百就捐出100鎊,受惠團體是照顧病童的Jessie May Children’s Hospice at Home。卓林普是 Jessie May的大使,他在今屆世錦賽轟出11次一桿過百,直接幫助慈善團體籌款。

Worldsnooker圖片

Betfred老闆Fred Done表示,他們樂於捐出25000鎊,又盛讚今屆球手表現出色,相信這筆善款可以幫助有需要病童。

Worldsnook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