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為捍衛LCK尊嚴 GRF與DWG作SKT陪練對象

@ UPower

SKT為這次MSI下了不少苦功。

從S3開始,強勢崛起的LCK多年來一直展示統治級的表現,多次國際賽冠軍都落入LCK的戰隊手中,令LCK一直被公認為世界最強賽區。直到去年LPL逆襲,RNG與iG分別贏得MSI及世界賽冠軍,逐步侵佔LCK的王者地位。

去年由RNG棒起MSI冠軍 Riot官方圖片
去年世界冠軍iG Riot官方圖片

作為昔日引領LCK稱霸國際賽的最大功臣,SKT今年從隊史最低谷反彈,在春季決賽韓敗GRF成為LCK的代表出戰MSI,除了帶著「三冠王」的聲譽再一次踏上國際賽事的舞台外,SKT肩負著復興LCK的任務,自然有著不少壓力。

SKT官方圖片

韓媒透過電話訪問SKT的總監kkOma,他提到SKT作為LCK的代表,有責任提升LCK的威望,尋回賽聯昔日榮譽,所以希望通過在MSI奪冠來維護LCK的尊嚴。kkOma還提到,自從新加坡之旅結束後,SKT的選手們就集中在MSI的集訓中,在最近一週更分別與GRF及DWG進行訓練賽,幫忙選手們盡早進入比賽狀態,kkOma對這兩支戰隊亦表示謝意。

SKT總監kkOma LCK官方圖片
LCK官方圖片
DWG LCK官方圖片

DWG作為剛到LCK的升班馬,力壓傳統勁旅在春季賽取得第四名,實力絕對無容置疑。另一支戰隊GRF作為SKT春季賽決賽的對手,實力更是備受認可,而他們的打法與iG亦頗相似,雙方都喜歡通過團戰來尋找機會,他們作為SKT的陪練,亦可讓SKT更容易找到應對iG的方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