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決賽熱刺殺手歸位? 卡尼:我要爭位踢

@ UPower

對上一次全英超球隊的歐聯決賽,是哪一屆?

Getty圖片

2007/08球季,曼聯和車路士會師歐聯決賽,雙方法定時間有C朗拿度及林柏特入球踢成1:1,加時不分高下要互射12碼,最後曼聯射12碼以6:5勝出,第3次高舉歐聯獎盃。

今屆歐聯歷經多場比賽,終於是熱刺和利物浦齊入決賽,事隔11年再次有兩支英超球隊在歐聯爭盃。熱刺領隊普捷天奴一直在等哈利卡尼傷癒復出,但卡尼現場觀看今場比賽之後,覺得自己即使復出都要努力爭位。

AP圖片
AP圖片
莫拉致命一腳,補時抽入3:2。 Getty圖片

盧卡斯莫拉、孫興慜都有實力踢正選,到底決賽如何排陣仍然未知。不過,卡尼堅決要復出在6月2日的歐聯決賽上場:「首先我要在決賽前回復狀態,現時康復治療理想,今個星期可以直線跑步了。還有幾個星期,再觀察一下吧。」

「盧卡斯莫拉入了3球,我們氣走阿積士、曼城,看到大家的表現令我要在訓練時更落力去表現自己,這樣才有資格去爭取出場位置。」卡尼說。

AP圖片

雖然沒有落場,但卡尼都有鼓勵隊友在下半場拚盡,因為他們在上半場已經感到有機會反壓阿積士:「我們兩回合的表現未必最好,但我們找到了足球的真諦。你看看利物浦找到方法贏巴塞隆拿,我們也找到方法贏阿積士,總有方法去贏,即使不在最佳狀態也好。還有一場,決賽,我們要為此做足萬全準備。」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