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盤點】顏值與實力兼備嘅排球美女

UP_PT @ UPower

究竟邊個係你嘅女神?

女排運動員身材修長窈窕,在賽場上也能顯示出十足的爆發力,可謂力量與美兼備。中國女排有許多美女,比如惠若琪、張常寧等,而在世界女排運動員當中,排球女神更是賽場上最美麗的風景,下面就一起看看世界女排的女神們吧!

日本  木村紗織

網上圖片

和福原愛同為日本體壇國寶級美女的木村紗織,1986年出生於日本埼玉,身高1米84,作為日本著名的排球女子運動員,在日本體壇可謂地位很高,而且修長的大腿加上傲人的上圍,一度成為日本球迷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不過日本球迷現在只能崇拜和喜歡她了,無法再看到她比賽,因為2016年年底木村紗織不僅宣佈退役,而且還緊接著宣佈自己已經登記結婚,這讓許多日本球迷倍感失落。

韓國  金延璟

網上圖片

對於韓國女排運動員來講,有著一位跟朱婷類似的球員金延璟,她是韓國女排當家球星,不僅身材高挑,而且成績不菲,1988年出生于韓國,身高1米92,是韓國女排的主要得分手,而且還獲得2009年國際聯排大冠軍杯最佳得分手榮譽,2012年奧運女排MVP稱號,不僅如此在2011年還曾加盟土耳其費內巴切俱樂部,獲得MVP稱號,年薪高達120萬歐元,是當時世界排球的一流主攻和第一高薪。

俄羅斯  阿麗莎

網上圖片

1995年出生於俄羅斯的阿麗莎(Alisa Manyonok),身高1米8,從事女排之前還練過11年的游泳和戶外運動,堪稱「芭比娃娃」的顏值和完美的身材,一度爆紅網路,不僅如此,她還獲得俄羅斯選美比賽,俄羅斯許多觀眾不懂排球,依然買票去看比賽,目的就是為了能夠目睹她的身材和美貌。

哈薩克斯坦  莎賓娜

網上圖片

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1996年11月5日出生於哈薩克。2014年7月在台北舉行的亞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賽,莎賓娜代表哈薩克女排前往參加比賽,因長相甜美,一張蘿莉臉的莎賓娜瞬間迷倒在場的觀眾。身高只有182CM,卻擁有一雙120CM大長腿,身材比例猶如模超一一般,網友送稱為「12頭身美女」。

中國  惠若琪

網上圖片

1991年出生于遼寧大連的惠若琪,身高1米92,不僅曾擔任中國女排隊長,而且還獲得2011俄羅斯總統杯MVP;2016年里約奧運會女排金牌;2016-17賽季獲得女排聯賽冠軍;2017年獲得全國運動會冠軍等。她容貌美麗面孔嬌小,可謂是女排界的女神。

中國  鄭益昕

網上圖片

鄭益昕出生於1995年,身高1.87米,場上司職副攻,外號「小清新」,福建女排當家花旦,2015年1月19日首次入選國家隊,曾獲得2016年亞洲杯冠軍,2018年第六屆女排亞洲杯冠軍。在場上能副攻,自由人,接應等多個位置。

荷蘭  斯洛特耶斯

網上圖片

1990年11月15日出生的斯洛特耶斯(Lonneke Slöetjes),是荷蘭女排當家花旦、主要得分手,場上司職接應,獲得過歐錦賽最佳陣容,奧運會最佳接應等主要獎項。優秀的大賽發揮及關鍵球的大心臟,讓斯洛特耶斯獲得了不少聯賽冠軍。

俄羅斯  岡察洛娃

網上圖片

岡察洛娃(Nataliya Olegovna Goncharova),俄羅斯女排主力接應。她身高1米96,體重73公斤,扣球高度3米15,攔網高度3米06,場上位置是接應或主攻。其顏值和氣質都依舊不負「冰山美人」的稱號,是人美球靚,氣質出眾,是公認的氣質型美女。她在賽場上總是不苟言笑,被稱為「冰美人」。

美國  希爾

網上圖片

出生於1989年的希爾(Kimberly Hill)是美國女排的主攻手,經驗豐富。在2004年的世界錦標賽上,希爾帶領美國女排奪得了金牌。希爾憑藉出色的表現成為了最佳主攻手和MVP。身高1.93的希爾體重只有72公斤,擁有標準的模特的身材,眉清目秀,笑容甜美,與她在球場上的扣殺形成鮮明對比,實力與顏值。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嘅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嘅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