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Clid一頂三!SKT三線壓制PVB錄兩連勝

@ UPower

SKT下一場對iG!

在MSI揭幕戰不敵G2後,SKT成功擊敗昔日的「韓國殺手」閃電狼,在首日錄一勝一敗,緊接在第二天比賽首戰對上東道主PVB。雖然PVB成為今屆MSI的最強外卡,不過對上強勢回歸的SKT仍顯得無能為力,三線均被壓制,SKT輕鬆取得兩連勝。

Riot官方圖片

雖然今仗Khan在被gank下交出首殺,但Clid隨即趕到順利將PVB上野的人頭收下,並將兵線推到塔底,令對方損失近兩波小兵的經濟。PVB今仗繼續由XuHao頂替入圍賽的正選打野Meliodas,他亦在11分鐘gank中路收下Faker的人頭,不過Faker在兵數的領先及團體經濟,裝備都未有落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分鐘PVB三人於中路主動開戰,不過他們未能在第一波進攻拿下Mata的人頭,SKT打野Clid支援在中路一個頂三個,而且成功收下PVB下路二人組,雖然Mata後續被擊殺,但SKT還把「遲到」的上野KO,令SKT在這波會戰順利以1換4。最終SKT三線均壓制PVB,拿下巴龍後,於28分鐘贏下這場比賽。

Riot官方圖片

在取得兩連勝後,SKT於第二個比賽日餘下一戰將壓軸登場,與iG上演觀眾最期待的一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