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Ning英雄當野怪農 JackeyLove達瑞文無人能擋 iG16分鐘擊敗SKT

@ UPower

這場還要是MSI及世界賽歷史上最快的一場比賽...

今年MSI最令人期待的一戰非iG與SKT的「最強對決」莫屬,而這場對賽在周六(5月11日)晚壓軸一戰就上演。大部份觀眾本都以為這是一場非常激烈的對賽,但結果卻是iG在短短16分鐘就擊敗了SKT,以4戰全勝結束首兩日的賽事。

雖然這波會戰雙方1換1,但Faker、Teddy及Mata都交出閃現 網上圖片

今仗SKT驚喜地選出索娜與塔里克的下路組合,以求穩定發育到中後期再與iG一戰,不過他們的如意算盤並沒打響。iG在1等的野區入侵被SKT先手開戰,雖然雙方1換1看似沒太大差距,但Faker、Teddy與Mata三人都交出閃現,令Ning的卡蜜兒前期可以輕鬆gank。

Ning兩等gank中路輕鬆擊殺Faker 網上圖片
再轉到下路進行塔殺 網上圖片

Ning兩等gank中路輕鬆收下Faker的人頭,隨即轉到野區將剛好遇上的Clid打殘,再順勢轉到下路塔殺,雖然自己被擊殺,但iG的下路組合同樣成功將Clid與Teddy的人頭收下,令下路取得相當大的優勢。

後續iG圍繞著SKT的中下路接連不斷地進攻,完全不給SKT發育的機會,雖然有Faker的繞後傳送拼力一搏,但iG的AD JackeyLove裝備領先太多,令SKT毫無還擊之力,最終iG在16分鐘就成功收下這場比賽,輕輕鬆鬆取得四連勝。

達瑞文的攻擊力SKT無法抵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ackeyLove Riot官方圖片

「見到他們選索娜及塔里克,就覺得前15分鐘就要把勝負定下來,不然我們就很難打。」索娜與塔里克這對組合從歐洲賽區興起,屬於需要發育的組合,在前期缺乏攻擊力。或許此正符合SKT傳統的戰術,但同時成為iG進攻的針對點,加上一開始Teddy與Mata就交出閃現,正好讓Ning有機會針對下路進攻,結果這局賽事就被iG掌握節奏,難怪JackeyLove都稱:「這局前期完全按照我們預想的進行,後面可能他們覺得贏不了就有點放棄,令比賽快了一點結束。」至於這局他拿出他的招牌英雄達瑞文,他就解釋道:「碰到索娜與塔里克這組合,就已經想好要用達瑞文去打,因為我感覺前期沒有比達瑞文更厲害的英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