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母親節 羽毛球天王李宗偉發文頌親恩

@ UPower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李宗偉樂享天倫之樂。 李宗偉官方Facebook圖片

36歲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天王李宗偉身經百戰,同時已經組織了自己的家庭有兩個小孩,但在母親節這天拿督樂於扮演媽媽身邊的小孩,貼文感謝媽媽多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

李宗偉在社交媒體上貼文寫道:「我都一把年紀娶妻生子了,但在她的眼中我還是那個在武拉必老家每天練球打球回到家髒髒的,不厭其煩叫我快點去洗澡吃飯,早點回家早點睡覺不要熬夜,永遠長不大只有12歲的小孩。」

「媽,謝謝你這些年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保護我陪伴我,還經常煮我最愛吃的「dao you bak「和「咖哩蝦」,那個獨家秘方是外頭再好吃的餐廳飯店都找不到的,你的味道讓我知道那個地方就叫做家。」

李宗偉多謝母親多年照顧。 李宗偉官方Facebook圖片

「今天是母親節,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但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特別去關心你們的媽媽,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媽,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更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李宗偉官方Facebook圖片

此外,國際羽聯早前公布世錦賽資格賽名單,李宗偉無緣上榜。隨著他缺席多個大賽,外界估計他可能會無緣東京奧運,甚至有可能因身體狀況而結束輝煌的職業生涯。

李宗偉官方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