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中堅列文破兩季入球荒 南區2:0挫元朗打入足總盃決賽

吳家祺 @ UPower

5月25日,南區將在大球場上演的足總盃決賽面對傑志。

本網記者攝

本季最後一項盃賽足總盃周日(5月12日)在旺角場上演,冠忠南區憑藉中堅列文及前鋒夏志明各建一功,以2:0氣走佳聯元朗,打入決賽與傑志爭標。

本網記者攝

南區今場強陣出擊,派出夏志明及蘇沙兩位快馬正選,收起另一箭頭高美斯沒有落場。上半場初段南區搶攻,15分鐘一次罰球攻勢,元朗門將陳嘉豪手槌打出不遠,南區截得皮球後由夏志明回後予助攻的中堅列文大腳一抽,皮球中柱彈入領先,這球也是列文加盟南區兩季以來的首個入球。

南區右閘沈國輝上前助攻。 本網記者攝
列文(右)助球隊射成1:0。 本網記者攝

元朗久攻不下,換邊後派上卡立、陳曉鋒及李藹軒,但仍然未能撕破南區謝德謙十指關。相反,南區再由夏志明在82分鐘建功成2:0,順利帶領球隊殺入足總盃決賽挑戰傑志。這場決賽將在5月25日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勝方將可得到聯賽冠軍以外另一個亞洲賽參賽資格。

本網記者攝
元朗守將張健峰上前助攻不果。 本網記者攝

南區今場賽前一度傳出球會管理層的承諾,如果球隊最後捧盃,將會和全隊球員續約。目前球隊已經和門將謝德謙及前鋒夏志明續約,確保留住主力再戰江湖。

夏志明入球及助攻兼備,成為南區晉級功臣。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