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G2的惡夢!PVB主場雙殺「歐洲最強」

@ UPower

雖然不能從小組賽中出線,但PVB雙殺G2都為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隨著G2越戰越勇,他們亦成為今屆MSI奪冠熱門之一。在小組賽最後一天賽事中,G2就率先對上東道主的PVB,作為冠軍候選戰隊對上外卡戰隊,不少人都認為G2會吸取首回合落敗的教訓,在今仗一舉報復,但結束偏偏是PVB再一次擊敗G2,成為G2的惡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G2三線今仗一如既往打得相當主動,不過下路屢次進攻不果後就遭到懲罰,PVB中野趕到下路支援順利將Perkz及Mikyx的人頭收下,隨後雙方爆發不少會戰,互有收獲。25分鐘PVB率先收下Caps,但G2的上路Wunder後上趕到,將PVB的成員逐一擊殺,最終拿下五連殺結束這波會戰,Wunder瞬間就從0/1/0變成5/1/0,連Perkz都為隊友的五連殺興奮鼓掌。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不過無畏無懼的PVB繼續保持兇悍的打法,即使被對方拿下五連殺,但只要有機會他們仍會果斷上去進攻,在AD BigKoro瘋狂輸出下PVB在28分鐘打破缺口,爭取到拿下巴龍的機會。31分鐘他們帶著巴龍buff於上路進攻,在團戰中打出一波0換3,一舉擊破G2的主堡,在小組賽雙殺這支「歐洲最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