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滿拜仁未知去向 洛賓:掛靴是最容易的選擇

@ UPower

「小飛俠」洛賓要和同代的雲佩斯一起掛靴嗎?

AP圖片

荷蘭一代名將洛賓季尾約滿拜仁慕尼黑,現時球隊還有煞科的德甲聯賽鬥法蘭克福及德國盃決賽對RB萊比錫,踢罷之後本季正式完結。35歲的洛賓表示尚未想到下一步,但不排除可能選擇掛靴。

洛賓在拜仁效力10年,今夏約滿之後仍然未有去向,分別在歐洲及亞洲球隊向他招手,老家荷蘭球會PSV及格羅寧根也有意找他加盟。不過,這位玻璃腳因為傷患令到在拜仁的最後一季上陣減少,球迷欣賞到「洛賓軌跡」(右路推大位左腳施射)的機會隨之減少。

Getty圖片

到底約滿之後如何,洛賓表示自己仍然在想:「我仍然在想最後決定如何,一切要看傷患情況。首先我要重回球場比賽,然後才可以想未來。也許一至兩個星期之內會有答案,但這刻不能承諾些甚麼。這不是容易的決定,要整個配套計劃周全,不止是足球層面,還要兼顧家人生活。」

「最簡單的選擇是掛靴,這也是一個選擇,不過我不肯定自己會否這樣做。」洛賓說道。

洛賓和列貝利將雙雙告別拜仁。 網上圖片

這位荷蘭名將最近克服傷患上陣,度過職業生涯第700場比賽,接下來會幫助拜仁力爭德甲冠軍達成7連霸。他表示已經在腦海中幻想過這場比賽幾次,如果可以射入法蘭克福再幫球隊封王就是最美好的事:「這是特別的一仗,我會出盡全力。在這一仗入波好像是發夢一樣,但我會努力讓夢想成真,我相信事情會這樣發生。」

洛賓有傳可能轉投日職聯球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