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積士力壓燕豪芬贏荷甲錦標 教練坦哈格強調暫時不會離開

@ UPower

阿積士下季又要面對星散?

荷甲球隊阿積士在聯賽「煞科戰」作客以4:1大勝護級份子迪加史卓普,相隔5年後再贏聯賽錦標,連同月初贏得荷蘭王,成為「雙冠王」。阿積士這屆歐聯被看低一線下踢入4強,教練坦哈格盛傳被「挖角」,但這名荷藉教頭表明暫時沒有考慮離開。

Getty圖片

阿積士賽前3分領先次席的燕豪芬,開賽前基本上已手執大半個聯賽獎盃,要出現意料之外結果,唯有是阿積士落敗之餘再以大比數不敵迪加史卓普,燕豪芬才會以較佳得失球差反勝,但事情最終沒有發生。

阿積士上半場由舒奧尼及達利亞費高建功,領先2:1。下半場,阿積士得勢不饒人,再由杜辛泰迪治入兩球,結果大勝4:1,即使同日另一場燕豪芬全取3分,仍無阻他們相隔5個季球再捧起聯賽獎盃。「青春班」阿積士在月初已贏得荷蘭盃,加上聯賽錦標成為「雙冠王」。雖然歐聯最終不敵熱刺無緣決賽,但相隔22年再踢入4強已創下了佳績。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已確認傳投巴塞羅那的法蘭基迪莊(左)已「雙冠王」身份結束阿積士生涯 Getty圖片
現為阿積士CEO的雲達沙仍有到草地與球員分享奪冠喜悅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有報道指巴塞羅那及車路士都有意邀請阿積士主帥坦哈格「過檔」,這名荷藉教頭早前亦承認傳聞:「能夠與巴塞隆那、拜仁慕尼黑及車路士這些大球會扯上關係實在是我的榮幸,但我與阿積士仍然有合約,而我在這裏亦很快樂。我現時正在計劃下一季,完全沒有考慮過要離開。」

教練坦哈格強調暫時不會離開阿積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