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達利恩或因政治問題缺席歐霸盃決賽 阿仙奴最快下周決定是否冒險

@ UPower

去年10月在阿塞拜疆的分組賽,米希達利恩選擇缺席。

Getty圖片

阿仙奴將在歐霸盃決賽面對車路士,比賽於香港時間5月30日凌晨3時上演。槍手的阿美尼亞球員米布達利恩可能缺席,因為他的國家和阿塞拜疆有衝突,阿塞拜疆禁止阿美尼亞人入境。即使上次分組賽期間,阿塞拜疆可特別為米希達利恩提供簽證,但他以安全理由拒絕。

米希達利恩曾經助曼聯贏過歐霸冠軍。 網上圖片

在今屆歐霸盃比賽中,米希達利恩的上陣時間是阿仙奴眾多中場之中最多的一個。與此同時,他和奧巴美揚這對前多蒙特組合的默契是更勝其他隊友,如果米希達利恩在陣足可令球隊多一分爭勝本錢。然而,歐洲足協未能向阿仙奴保證會為米希達利恩提供額外的保安功夫,因此阿仙奴仍然在考慮是否冒險派他前往當地,最快下周會有決定。

Getty圖片

艾馬利在英超煞科戰之後講過此事,並直言足球教練不太懂得處理政治事件:「這是政治事件,我不知道如何解決,這是兩個國家之間的問題。只能夠說,如果可以讓他去踢決賽,我們會去用盡方法處理。」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ngrats to the #premierleague golden boot winner 2018/19⚽️?? @aubameyang97 #arsenal #afc #coyg #micki

Henrikh Mkhitaryan(@micki_tary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