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托利現身青島機場 往中甲球隊青島黃海進行試腳

@ UPower

記得要幫耶耶托利慶祝生日!

早前耶耶托利經理人Dimitri Seluk在Twitter上指這名科特迪亞球員已經決定退役轉當教練,但數日後耶耶托利本人在Twitter上指自己仍然想繼續在綠茵場上馳騁多幾年。近日在社交網站上傳出耶耶托利現身青海機場的照片,內地媒體《體壇加》更在Twitter上刊登了一張耶耶托利身穿黃海訓練服與隊友的合照。

內地報章記者引述黃海的工作人員指,耶耶托利能否加盟需要看是否能順利通過「試腳」:「球會購入球員最重要是球員本身實力,這次邀約耶耶托利試腳,在球會層面上是很正常的操作,只是因為球員名氣太大才引起關注。如果是單純因為名氣,他早已經成為黃海球員,但球員名氣和影響力不是球會最看重,畢竟球隊今季是以衝擊中超為目標。」黃海工作人員又指距離第二次轉會窗開啟還有一個月時間,有足夠時間觀察耶耶托利的狀況。現年36歲的耶耶托利自去年12月中被奧林比亞高斯解約後,便未再有新球會落班,要看看能夠通過黃海的試訓,渡過職業生涯最後階段。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青海黃海暫列中甲榜首,並以衝上中超為目標,背後有著包括青島啤酒在內的七間當地企業為贊助商,成為中國足球中其中一支新興豪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