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狼隊聯乘Golden Chance計劃 龍梓軒鄧子誠突圍暑假赴英受訓

@ UPower

恭喜兩位小將脫穎而出,要珍惜機會大開眼界。

鄧子誠(左) 及龍梓軒脫穎而出。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聯同英超球會狼隊舉辦為期兩天的足球訓練交流計劃─Golden Chance,由今季贏得英超PL2聯賽冠軍的狼隊U23主教練愛德華士(Rob Edwards)及其助教團隊出馬,結果在80多位小將之中挑選了龍梓軒及鄧子誠,二人將於暑假赴英受訓。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今次計劃為期兩天,經過周四首天的教練交流日之後,周五次天是足球小將選拔。狼隊U23主教練愛德華士及其助教團隊聯同東方龍獅青訓教練團合作,為80多位U13至U18青年球員進行技術指導和多項體能測試,並進行了4場對抗賽。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經過一輪考核後,最終揀選了U16龍梓軒及U18鄧子誠為Golden Chance最佳表現球員,他們將於8月到英國狼隊訓練基地受訓2星期。

東方中場林嘉緯贈送錦標予狼隊董事孫曉天。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活動結束後,狼隊U23主教練愛德華士對香港的青年球員的技術及意識感到讚賞,認為他們只要保持高強度訓練以及持續和海外球員比賽,將來一定能達到更高水平。狼隊董事孫曉天亦表示感受到香港對足球的熱誠和投入,並期待著將來再次為香港的球員帶來對英超的足球體驗。

首天為教練交流日。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