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Rookie賽後直言落敗原因:整隊心態膨脹

@ UPower

這是一個教訓...

被視為今屆MSI冠軍大熱的iG,在四強意外「墮馬」,爆冷不敵Doublelift壓陣的TL出局。作為去年世界冠軍隊伍,iG在今屆MSI的小組賽豪奪9勝1負,是MSI小組賽改為雙循環後的最佳成績,令iG被視為冠軍熱門的程度再進一步提升。

Rookie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作為首名出線的隊伍,iG從G2及TL中挑選後者作為四強的對手,在小組賽兩戰iG都相對輕鬆地擊敗TL,本以為四強賽除了舞台的改變外,並不會有甚麼大的變化,但結果卻是TL以3:1爆冷逆襲,淘汰iG殺入決賽。

Riot官方圖片
JackeyLove Riot官方圖片

今仗落敗後,iG的中路選手Rookie都顯得相當失落:「輸的瞬間很難過,感覺很可惜。說白了我們這場沒打好,如果發揮正常應該比現在好一點,他們今天打得特別好,加上我們打得有點問題,所以沒話好說。」Rookie還補充道:「確實這幾天我們都打得有點隨便的感覺,我覺得我們從小組賽到四強的時候,整隊心態都挺膨脹,也沒特別做好準備,相反對面準備充足來應付我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