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老兵捱過重傷再入國家隊 辛迪卡索拉:不敢相信是事實

@ UPower

由重傷到重生,辛迪卡索拉的事跡足夠寫書。

AP圖片

西班牙國家盃點兵備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維拉利爾老將辛迪卡索拉榜上有名,事隔4年再次入選。這位一度重傷幾乎掛靴的球員今季在維拉利爾重生,他說今次獲得重召令他感到萬分驚喜。

卡索拉於2012至2018年效力阿仙奴,但是他不斷受傷、經歷多次手術,總共抖了600多天,最終去年被阿仙奴放棄。今季他重返西甲加盟維拉利爾,表現如同重獲新生,全季西甲交出4個入球及10次助攻,是繼2010/11球季之後再有該隊球員單季交出雙位數助攻。

網上圖片

卡索拉說,這次重召對於他來說是一個不敢想像的夢想:「也許有夢想過重返國家隊,但是經歷兩年傷患之後,自己根本不敢去想。今次重召對於我有很大意義,我對此感到萬分感喜,同時多謝親友傳短訊來恭喜我。」

Getty圖片

「這是我最狂野的夢想,要多謝身邊人在我困難時刻給予支持。我會好好享受這刻,為國家隊付出最好。其實經過兩年受傷,真的很難回到最佳水平,我到現在還未敢相信這是事實。我已經有一定了解,重返國家隊對於我是複雜的一件事」卡索拉說。

卡索拉上次為西班牙上陣已經是2015年11月的友賽,當時他們以2:0擊敗英格蘭,卡索拉更加攻入一球。西班牙主帥安歷基今次是為了歐國盃外圍賽點兵,他們即將面對法羅群島及瑞典。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