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G2三局輕鬆橫掃TL封王!Caps:我想為EU贏得更多榮耀

@ UPower

這次G2證明了EU > NA!

MSI終極一戰由TL及G2上演「歐美大戰」,雙方分別擊敗兩人奪冠熱門iG與SKT殺入決賽,令不少觀眾期待著這場西方戰隊的對決。不過今場比賽算不上激烈,G2直落三局就橫掃TL封王,而最長一局亦僅僅只用了28分鐘就結束。

網上圖片

官方舉辦的國際賽史上首次由歐美兩大西方賽區在決賽對陣,一開始G2就以他們擅長的前期打架能力來建立優勢,輕鬆在24分鐘以22:2的人頭數取下TL先下一城。第二局應該是三戰最為激烈的一局,G2依舊在前期打出優勢,但這次TL在團戰中偶有斬獲,雖然人頭數落後但經濟仍稍稍領先,不過G2有Caps打出全隊總傷害的46%擊潰TL,為G2連取兩局。

第二局Caps打出了全隊46%的傷害 網上圖片

第三局再一次是Caps的「Show Time」,G2在前期下路取得領先,而Xmithie就試圖在中路挽回一點劣勢,不過Caps在一打二的情況下反殺Xmithie,再在Mikyx支援下再取下Jensen的人頭。此後的Caps已經得到解放,從支援邊線到以少打多,Caps都應付得輕鬆自如,最後他KDA在6/1/5下,G2僅18分鐘就輕取TL,贏得今屆MSI的冠軍。

第三局G2僅18分鐘就擊敗TL 網上圖片

「我想成EU贏得更多榮耀,可能我加入EU的時候,我們賽區的實力不是很強,但我希望透過我與隊友的努力,為我們賽區贏得更多冠軍。」自S1後,EU賽區從來未有戰隊在官方舉辦的國際賽事上贏得一個冠軍,最好成績是去年FNC打入世界賽決賽,當中Caps同樣是參賽的其中一份子。

Caps Riot官方圖片

來到今季,Caps從FNC轉到G2,在他帶領下G2一路上擊敗多支勁旅,登上MSI的王座,而Caps亦獲選為今屆賽事的MVP,「我要感謝我爸爸,這次我終於能夠把榮耀和獎盃贏回家,很多次我在EU或國際舞台上都不能贏到獎項,但我的家人依然一直支持我、鼓勵我。這次我終於能夠把這冠軍贏回家了,我們可以一起去慶祝這開心的時刻。」

Caps的爸爸仍舊在台北現場為Caps打氣 Riot官方圖片

在MSI封王後,G2接下來的目標肯定是洲際對抗賽及世界賽的冠軍,而Caps最希望的,就是向iG復仇:「我們會繼續盡最大的努力贏下所有冠軍,這次MSI跟iG交手的時候,我們的戰績不是很好,小組賽給他們雙殺,但我覺得如果我們能打敗iG的話,我們就可以打敗所有的戰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