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獲頒法甲最佳球員:我想是時侯肩負更大的責任

@ UPower

麥巴比即將「上艦」?

年僅20歲的麥巴比在法甲聯賽年度贏得全季最有價值球員獎項,他在發表得獎講話時為未來前途作出暗示,指自己來到職業生涯中其中一個轉捩點,又指是適當時侯肩負更大的負任。

AP圖片

麥巴比隨了榮膺法甲最有價值球員外,還入選法甲最佳11人及當選最佳年輕球員,他在賽後指來到了職業生涯中其中的轉捩點:「當然今季有點失望,但這正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們經了很多終於贏得聯賽冠軍。我想藉此機會感謝隊友、教練及球會,他們對我相當重要,因為帶領我來到職業生涯首個或第二個的轉捩點。我在這裏發掘了很多東西,我想是時侯肩負更多的責任,可能會是在PSG,也可能是其他地方。」

會後有記者追問他是否肯定不會繼續PSG生涯:「我想我已經說出了我想說的事,當有機會在這個場合表達自己,我想我已經表達了我的想法。如果說太多便太多了,不是我想表達的事情。」麥巴比於2017年由摩納哥轉投PSG,連同今季已經助球隊兩奪法甲聯賽冠,他同時亦是法國贏得2018世界盃的成員之一。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