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未復出傳言不絕 外媒指紐約人快艇有望買人

@ UPower

杜蘭特下季情歸何處?

來季不少球隊擁有大量薪資空間,全因將有不少超級球星化為自由身,當中包括杜蘭特及李安納等,而雖然前者尚未復出,但對於前者的傳言一直都有增無減。據外媒報道,除了紐約人有望簽走杜蘭特,洛杉磯快艇亦是對手。

AP圖片

據紐約時報的Marc Stein報道,他指快艇成為紐約人的新競爭對手:「在過往一個月,一位非常聰明的內行人指,快艇與紐約人對於金州勇士來說,是同樣危險的敵人。」Marc又指布魯克林籃網都是杜蘭特的考慮對象。

AP圖片

然而即使傳言滿天飛,杜蘭特的經理人Rich Kleiman否應這一切:「他(杜蘭特)100%未肯定加盟哪一隊,我都在等待他的決定,他真的不知道,我也真的不知道。」這名30歲的當打球員必定會吸引各隊進行爭搶,而紐約人、籃網及快艇於下季將有逾5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故必定是勇士的主力競爭者。

AP圖片

除了杜蘭特及李安納,來季將成為自由身的球員包括奇利湯遜、甘巴獲加、艾榮、卡辛斯、美杜頓、樸辛基斯、夏里士及畢拿,這些球員均是搶手貨,另外亦有200名球員將於7月1日成為自由身。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