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防守一隊出爐 比歷素上榜李安納意外出局?

So hin pok @ UPower

公鹿有兩個球員上榜,不過就竟然無李安納同格連份?

NBA於美國時間周三(5月22日)公布本季NBA防守一隊及防守二隊的名單,當中出現了不少意外面孔,令網友大為不解兼認為結果有誤?

網上圖片

根據NBA公布的結果,防守一隊中鋒為猶他爵士的告比亞,前鋒為密爾沃基公鹿的安迪度宮寶及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保羅佐治,後衛則是同樣來自公鹿的比歷素及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史馬特。

AP圖片

防守二隊的中鋒為岩比特,前鋒為金州勇士的格連以及多倫多速龍的李安納,後衛則是同樣來自勇士的奇利湯遜以及新奧爾良塘鵝的賀列迪。

AP圖片

網友對於比歷素進入防守一隊感到相當意外,認為賀列迪、洛杉磯快艇的比華利及奇利湯遜的防守比他更好,而實際上比歷素的分數不比賀列迪高很多,僅僅高出10分。防守一隊中告比亞得分最高,得到196分,距離滿分200分只差4分,保羅佐治得195分,安迪度宮寶得193分。

AP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網友又認為防守二隊的陣容比防守一隊為佳,不少人認為李安納及格連應在防守一隊,不過有反析人士反擊指,李安納於常規賽缺席了22場賽事,而即使在陣,其107.2分的防守分數亦是生涯以來最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