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速龍主場「任我行」 惹公鹿主帥貝頓賀沙不滿

@ UPower

又可以行出位去搭下速龍主帥膊頭,得閒又可以行出場鬧下「字母哥」,Drake好似都有少少過份?

歌手Drake一直都是多倫多速龍的忠實球迷,基本上每場速龍季後賽主場戰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又會乘坐私人飛機特意去看速龍的比賽。近日速龍拿下了兩場對上密爾沃基公鹿的主場戰,然而在賽後記招,公鹿主帥貝頓賀沙對於Drake大感不滿,全因他在場上能隨心所欲地走來走去:「設下界線是有原因的。」

貝頓賀沙(AP圖片)
Drake(AP圖片)

速龍在東岸決賽第四戰以120:102取勝,Drake繼續在比賽中動作多多,取笑「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射失罰球,又過去搭了一搭速龍主帥奈斯(Nick Nurse)膊頭,在場內到處走。對此公鹿教練貝頓賀沙於記者會抱怨:「我不知道任何不是球員或教練的人能進入場內,我不知道他進場了多少次,但聽你們說,好像進入場內極多次。」

AP圖片
奈斯(AP圖片)

「那裡沒有任何球迷座位,或者速龍特別為Drake而設的地方,球場設下間線是有其原因,而聯盟清楚這些事。」貝頓賀沙續說。相信速龍作客公鹿的第五戰不會看到Drake到處走的場面,但將在第六戰主場迎擊公鹿有最後一個機會在場邊騷擾對手。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