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走藍斯有原因 阿仙奴總監:不想打破薪酬結構

@ UPower

藍斯新約據傳是40萬鎊周薪?

Getty圖片

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即將以自由身轉會祖雲達斯,來季成為基斯坦奴朗拿度拍檔。阿仙奴總監沙尼耶指其實球會很想留下藍斯,但未能滿足他的薪金要求因此放人。

沙尼耶表示,藍斯其實很想留低,但阿仙奴未能滿足他的薪金要求,為免打破隊內薪酬結構,因此決定放人。據英國傳媒消息,藍斯轉會祖記之後,周薪可以高達40萬鎊,甚至比起阿仙奴隊友奧斯爾35萬鎊周薪更高。

Getty圖片

曼聯以天價薪酬簽走山齊士之後,令到內部一度有不滿聲音,沙尼耶指看到其他球會的情況,令他在續約時更加小心:「我們要保持球隊薪酬結構平衡。其實藍斯很想留下,我們也想和他續約,但最後我們要為了阿仙奴的長遠利益著想而做決定。如果勉強續約,可能為球隊帶來傷害。」

奧斯爾35萬鎊周薪是全隊最高。 AP圖片

雖然如此,沙尼耶說阿仙奴已經準備在轉會市場尋人:「我們已經在轉會市場找,針對需要的位置出手,現時感覺情況不錯。阿仙奴在國際球壇的形象不錯,相信增兵之後來季會變得更強。」他又表示,阿仙奴即將聘請技術總監,舊部巴西中場伊度有可能回巢出任此一位置。

山齊士的高薪令曼聯內部有矛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