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決賽定去留?沙利:如果屬實我寧願即時離開

@ UPower

要令車路士重登高峰的確需要時間

香港時間下星期四凌晨3時將上演歐霸盃決賽,一直有傳聞指帥位不穩的車路士領隊沙利如未能順利捧盃,隨時「烏紗不保」。沙利回應指如果屬實,他寧願即時離開。

Getty圖片

沙利今季帶領車路士以第三名完成聯賽,肯定能出戰來屆歐聯,另外亦踢進聯賽盃決賽。不過他能否繼續完成餘下的1年多任期,不少傳聞指將與下星期的歐霸盃決賽有關,他這日出席記者會回應道:「如果事情屬實我寧願即時離開。工作了10個月的努力,怎樣在90分鐘的賽事中完全展示?這是不對的。決賽後我會跟球會進行商討,看看他們是否滿意我的工作,就是如此。跟我之前所說的一樣,我很高興留在英超,全世界最重要的聯賽。」

AP圖片
車路士班主阿巴莫域治 Getty圖片

沙利在記者會上又提到對米希達思將缺席決賽感失望:「我希望看到他在場上。」由於米希達思所屬亞美尼亞共和國與歐霸盃決賽舉行的阿塞拜彊關係緊張,為了個人安全決賽不隨隊到當地參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