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比再次執掌中國國家隊 首要任務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

@ UPower

2022年世界盃確認維持32隊,中國隊能否突圍?

之前一直有中國傳聞報道指納比將重新接掌中國國家隊,周五(5月24日)終於得到確認。中國足球協會在官方網頁上公布納比回歸,指首要目標是在9月舉行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將在6月進行集訓。

AP圖片

中國足協形容納比帶領下球隊展現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頑強拼搏的比賽信念」,希望他能帶領中國隊踢入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現年71歲的納比在2016年首任中國隊主教練,但年初亞洲盃8強出局後宣佈辭任,由廣州恆大主教練簡拿華路兼任。然而,大簡領軍在中國盃失利,3場賽事均未能取勝,他最後以未能兼顧國家隊及恆大的職務,決定辭任。

中國足協網頁截圖
簡拿華路Instagram圖片

納比上任後首個任務是世界盃亞洲預選賽,抽籤將於7月在多哈進行。這名意大利藉主帥亦曾帶領中國隊出戰2018年世界盃亞洲預選,但終在第三輪賽事以第5名完成,無緣決賽周。納比上任後,首兩場比賽是6月友賽菲律賓及塔吉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