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密謀換走沙利 候任總監施治欲引林柏特回巢執教?

@ UPower

即使沙利走人,也不愁沒有下家?

AP圖片

車路士今季還有最後一場比賽,是歐霸盃決賽對阿仙奴,香港時間5月30日(周四)凌晨3時上演。然而,車路士領隊沙利的帥位可能不保,有傳候任總監施治欲引林柏特回巢執教。

英超排名第3、拿到歐聯資格,殺入歐霸盃決賽及聯賽盃決賽,沙利首季教車路士的演出並非一無是處,但不代表這樣就可以平安過度至下一季。車路士素來有頻繁更換領隊的習慣,沙利季中也一度有下台危機,勉強挺到季尾,未必代表來季仍然在任。

2005年,林柏特、泰利及施治在車路士合作無間。 Getty圖片

車路士職球員對於沙利重覆又重覆的訓練方法感到枯燥乏味,特別是今年2月聯賽作客吞了曼城6蛋之後,不滿情緒更是累積至頂點。協助沙利的分析工作人員更是嬲得掟爛電腦,不忿球員未能領悟Sarri-ball的奧妙之處。此外,沙利免去加利卡希爾這位2012歐聯冠軍成員的一隊位置,也令球員有所不滿。

阿巴莫域治仍然深信施治及林柏特。 Getty圖片

無論歐霸盃結果如何,沙利在車路士的日子似乎都不長久。適逢施治大有機會回巢出任總監,他的意見可能左右沙利的去向。有傳施治可能引入現任打比郡教頭兼老隊友林柏特回巢,再以基斯甸普列錫為新重心建設球隊。如果林柏特可以帶領打比郡擊敗阿士東維拉贏得英超升班資格,那麼他的功績又可以使到回歸車路士一事更具說服力。

Getty圖片

林柏特和施治不單是好隊友,而且是車仔老闆阿巴莫域治一直相信的心腹,即使二人離隊之後仍然和老闆保持聯絡。施治甚至懂得講俄文,直接與老闆溝通,深得阿巴莫域治器重。此外,車路士球迷早已厭倦沙利的踢法和風格,反而林柏特既認識車路士文化及年青球員,一旦車仔真的被轉會禁令阻止買人,林柏特回歸仍然可以重用現有班底加上提升年青球員來組織新的藍戰士。如果施治在歐霸盃決賽之後真的宣布回巢車仔,那麼林柏特回歸之日可能不遠。

林柏特正在為打比郡爭取英超資格。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