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決賽周六4時傑志決戰南區 黃洋:小心緊盯夏志明

@ UPower

周六下午4時,大球場上演本季最後一場球賽。

足總盃記者會,傑志及南區先禮後兵。

足總盃決賽將在周六(5月25日)下午4時在大球場上演,傑志將和冠忠南區決戰,爭奪季內最後一個冠軍及亞洲賽入場劵。傑志中場黃洋表示要緊盯夏志明,以免球隊失波。

黃洋表明要小心緊盯夏志明。

傑志及南區將會在大球場決戰,兩隊在周五(5月24日)的記者會上先禮後兵。傑志將力爭足總盃3連霸,同時為亞洲賽資格努力,中場黃洋表示,球隊要小心夏志明來襲:「己隊要小心夏志明,從前他在傑志未如現在般銳利,但他成長得很快,務必小心應付。」傑志主帥朱志光指,去到決賽絕不保留,唯王振鵬因為上場領紅牌停賽,中村祐人及泰迪又不能上陣,唯有期望盧卡斯傷勢好轉可以披甲。

周六下午4時,本季最後一仗足總盃在大球場上演。

南區方面,今場有本季最佳11人的門將謝德謙及中場夏志明壓陣,其中夏志明本季在大球場對東方龍獅時連中三元,他說預計傑志今場踢法會比較謹慎:「預料傑志會縮後來踢,不像東方般壓前讓自己有機會進攻。不過,南區今個星期戰意特別強,球隊的團結度是我加盟至今從未見過般理想。」南區助教貝可泓代替鄭兆聰出席記者會,他說球隊今場可以「夫添上陣」:「球隊戰意強加上沒有傷兵,如果可以拿下冠軍就最為理想。踢決賽最重要是少犯錯,特別首15分鐘不能犯錯落後,否則比賽就很難踢。」今場賽事法定時間90分鐘,如果賽和再加時30分鐘,若120分鐘都是和局,將以互射12碼定生死。

到底哪隊可以拿下足總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