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中國四將指點小球員 劉曉彤:要多給新人機會

彭淬祺 @ UPower

聽日正式開波!

【Upower澳門直撃】由銀河娛樂集團贊助之「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周二(5月28日)展開,大戰前夕中國隊派出四名女將出席交流活動,銀河娛樂集團亦邀請旗下康樂會排球隊的十多名成員及一眾澳門青少年參與,向中國隊「取經」。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國家隊派出劉曉彤、李盈瑩、姚迪及王夢潔出席交流活動,與澳門小將切磋球技,共同分享箇中樂趣。活動後劉曉彤被問及現時國家隊整體所欠缺的元素,她表示:「我覺得就是要給新人多一些鍛練的機會,巴西站及瑞士女排精英賽對她們有很人的鍛練價值,在與強手對賽中,她們可以提高自己不足的地方。我覺得她們的細節可以做得更好,但在大方向下,我覺得她們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

本網記者攝
劉曉彤 本網記者攝

作為隊中經驗較豐富的一員,劉曉彤應該給予年輕球員的,最重要是「信心」兩字:「我覺得可以給她們更多的信心,在比賽當中給予她們肯定。」來到澳門站,她希望可以給球迷更多眼前一亮的新東西:「我覺得每一個球迷都有自己期待的球員,在澳門他們都會看到自己喜歡的球員上場。」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嘅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嘅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