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拍奧巴美揚擦出火花 拿卡錫迪:我不會妒忌他

@ UPower

一對互相成就的好拍檔,今場決賽會否再有入球?

網上圖片

阿仙奴將在周四(5月30日)凌晨3時歐霸盃決賽鬥車路士,阿仙奴前鋒拿卡鍚迪賽前大讚拍檔奧巴美揚的能力,又指二人互相推動對方進步,幫助球隊爭取好成績。

奧巴美揚在上場歐霸盃4強次回合連中三元,幫助球隊贏4:2,兩回合以7:3淘汰華倫西亞打入決賽。這位鋒將今季在英超錄得22球,與沙拿及沙迪奧文尼同得英超金靴獎,證明他的能力屬於世界頂尖之列。至於拿卡錫迪也在英超錄得13球,在聯賽排名前10。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與拿卡鍚迪合作至今1年半時間,後者說他不會妒忌拍檔踢得出色:「我不會妒忌別人,我只想贏獎盃,奧巴美揚也是這樣。 當然,二人一起合作效果更好,但如果一人正選一人後備,落場後都要幫助球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外界說二人擦出火花,拿卡錫迪卻指有時候也會忙中有錯:「有時有火花,有時是失誤,可能他去了左邊但我傳去右邊。不過,大部份時間我們的頻率是一致。我們是否同場由教練決定,但無論如何和奧巴美揚合作是一件樂事。」

AP圖片

今季是奧巴美揚在阿仙奴首個完整的球季,拿卡錫迪說他是一個好前鋒,令對方守將難以招架:「不止是因為我們二人,還有全隊都進步了。我們有奧斯爾和其他好球員,令到比賽變得容易。我知道歐聯比賽的滋味很好,我也想知道在酋長球場踢歐聯的感覺,所以接下來首先要贏下歐霸盃,拿到歐聯資格。」

拿卡鍚迪及奧巴美揚是阿仙奴前鋒線的黃金拍檔,成為入球保證。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