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前夕練習沙利發脾氣踢帽離場 古莊臣:肯定有古怪

@ UPower

決賽前夕,車路士將帥不和?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5月30日)凌晨3時,車路士將在歐霸盃決賽鬥車路士。大戰前夕,沙利卻在最後一課操練發嬲踢帽離場,引來外界關注。

周二(5月28日)的最後一課操練,沙利忽然除下帽子並發嬲地踢走他,然後頭也不回地離場,引起外界關注。BT Sports的攝錄機拍到畫面,見到沙利發脾氣的模樣,似乎是球員未能做到他的要求令他生氣。

AP圖片
夏薩特盛傳是最後一次為車路士披甲。 AP圖片

曾經效力車路士的古莊臣說,這件事情肯定有古怪:「這件事引起外界關注,肯定有事情發生了。車路士有一班非常有性格的球員,這可能是出事情況之一,另一原因可能是和受傷球員有關。可能有人忘記了領隊非常生氣,又或者訓練中有事情不順,在我看來是如此。」「正常情況,最後一課操練是快速及短時間,45至50分鐘左右,讓大家記起自己的工作,對決賽感到飢渴。」古莊臣說。

簡迪未知能否上陣。 AP圖片

另一位評述員,阿仙奴名將基昂說,這個舉動在於一位領隊來說是錯誤示範:「沒有人知道發生何事,這樣看來沙利有點過份情緒化了。如果他想繼續留下,這樣的舉動無疑是自掘墳墓。也許是大衛雷斯不夠成熟,也許是希古恩來找他談話,無論如何,如果你要繼續這份工作,球員就會這樣再三來試你的底線。」

沙利目前最擔心是簡迪的傷勢,他說這位法國中場上陣機會是5050。至於談起阿仙奴已經準備有可能舉辦的巡遊路線,隊長艾斯派古達揚言要破壞阿仙奴的美夢,幫助車路士贏下獎盃。

AP圖片
Getty圖片
沙利怒踢帽子再離場,莫非車路士軍心已亂,還是故布迷陣?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