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皇馬已和車仔達成共識 1億鎊轉會費挖走夏薩特?

@ UPower

歐霸盃決賽是夏薩特「落車」前最後一仗?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一直在窮追夏薩特,有傳車路士已經答應1.15億鎊轉會費的條件,準備在歐霸盃決賽之後放走這位王牌。

皇馬與車仔一直為夏薩特轉會討價還價,經過兩星期左右的討論之後,皇馬已經答應.15億鎊轉會費。皇馬會長佩雷斯早前重申,他們對於夏薩特垂青多時,希望以此為起點重振雄風:「我們的計劃是令外界對於皇馬再有期待,再次發掘球員的野心。我相信夏薩特今季會到來,希望這是美好的一季。」佩雷斯又指,去季他們已經想要人但不成功,現在夏薩特只餘下一季合約,斟人相對容易一點。

夏薩特盛傳是最後一次為車路士披甲。 AP圖片

夏薩特今季為車路士上陣51場,入19球及交出16次助攻,今場歐霸盃決賽預計是他在車仔最後一仗。皇馬將支付1億鎊轉會費費,另外1150萬鎊是未來額外附加費用,據傳他轉會後年薪將是40萬鎊,簽約4季。

AP圖片

由於不想免費放人,車仔老闆阿巴莫域治決定答應轉會,同時他們已經以5800萬鎊買入基斯甸普列錫,希望這位多蒙特球員可以成為球隊未來重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